Karen3、Karen1、Bella 

我是在上週六早上出發前往薄荷島

從宿霧坐船到薄荷島需要花兩個小時多的時間

所以我們到了第一個行程當然是去Loboc River&Lunch

我覺得很便宜跟台灣比起來根本差了四到五倍的價位

再來第二個行程是看Tarsier Ticket

這種動物只有這裡有當然要看

再來去蝴蝶館,這裡其實我覺得不好看

因為台灣蝴蝶是最多的

下一個是巧克力山

風景超美的

也是我很喜歡的風景

看完之後就往人造林拍照

這個景點我不喜歡

因為在台灣時常在看森林

在來往一座十五世紀建造的教堂

到的時候我們進不去

因為關了

所以我們只能在外面拍照

再來是去看雕像

我覺得蠻新奇的

最後回旅館

我覺得我們住的這間 Aliria Bed and Bteakfast 還不錯

因為走個十分鐘可以到一間Island City Mall

還不錯

 

第二天早上就是吃旅館裡面的早餐

我覺得她很好吃

又很對我的胃

擺盤又不錯

所以這旅館我很喜歡

吃完之後就是Islans Hopping的時候

所以我們又坐車

我們坐的這台車根本是飆車

開超快的

很快就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到那邊看到跟台灣不一樣的船

覺得很新鮮

找到船後

就開始我的海上之旅

看了水裡面的風景

也是我沒體驗過的

又近距離的看了海龜

都是我的新體驗

很新鮮

之後我們就去水中沙灘島風景很美

但是就是風一直吹到我有點冷

就這樣結束我們的旅程

 

 

結論是有些點是台灣沒有的一定要去

在台灣時常看到的東西就不要去看

我個人覺得這趟旅程

有好有壞

雖然滑鎖沒有玩到

但是遊河這個點讓我很放鬆

 

 

真的不敢形成的旅程是最棒的

重要的是快樂

到這裡我最推的點當然是遊河

再來是巧克力山

最後一個當然是眼鏡猴

蝴蝶館跟人造林地化看看就好........

第二天的水上活動浮潛跟看海龜可以去試試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