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AGcapital校區,位在宿霧市區,附近商場林立,計程車一百塊左右的車資,便可以到許多景點,十分安全方便。

選擇SME,不外乎因為它是考試權威,學校的政策、教材以及所有職員,都規劃的特別有系統和條理

到了菲律賓才發覺,菲律賓人有一些特質著實讓我欽佩,從他們工作中可以看出,他們是典型的樂天派、天生的歌手以及刻苦認份的工作者。

 

 

從門口的警衛、打菜的大哥到房務清潔的阿姨,他們臉上總是掛著笑容並且主動向你問好,我想這份感覺,雖然很微小,卻足以讓人豁然愉悅了起來。

若是報名多益課程,課程安排是強制性出席一個月的早晚斯巴達、兩堂90分鐘的一對一、一堂90分鐘的一對四以及自由參加的兩堂90分鐘特別課,一天十幾個小時的學習時間,許多人會對這馬不停蹄的行程望之卻步,但其實真正經歷了一段時間,你會發覺課程是很有餘裕的,還有時間睡午覺呢!

至於上課方式,則是不斷的作題、檢討,反覆練習,缺點是不容易練到口說,說話時間少,老師也不會主動糾正發音。

但若是真的需要檢定證明的朋友,相信這裡可以幫助到你

愛上菲律賓的另外一個理由,是這裡無暇的美景,和異國朋友一起規劃行程,出遊玩耍,剛好可以中和學習的苦悶,也是難得的體驗

如果你已經計劃到菲律賓學習,快帶上幾套泳裝和防曬用品,最美的陽光沙灘都在這裡等著你!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