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是最後一周待在SMEAG了,所有的學習將告一段落,正式的考試也在3/12如期完成了,所有的壓力瞬間釋放,不管結果如何總算鬆了一口氣。在考前一周總覺得自己準備的還不夠完全,甚至晚上一直做惡夢,身體似乎有著隱藏的壓力在隱隱作祟,或許需要好好的去按摩一下。

undefined

緊接著下一周就是為期四天的假期了,令人既期待又興奮,當時不曉得回去前還有這樣一個假期存在,不然就早早訂機票出發去其他島嶼觀光了,很多同學做足了功課就是為了去傳說中的島嶼一探究竟。巴拉望或是資生堂拍廣告的小島都是近年來熱門的景點,相對的物價也很高,聽說在資生堂小島吃個海鮮要付一千多元,真的是貴翻天了。

undefined

隨著回家的日子越接近,越來越想念家鄉的一切人事物,尤其是食物,這幾天滿腦子都是牛肉麵,好想好想吃牛肉麵,涮涮鍋也好想吃,在腦中以排了許多食物回去一定要一一的吃一遍,人生頭一次在國外待這麼長的時間,出發前家人朋友總是開玩笑的跟我說你一定會想念家鄉味的,當時還斬釘截鐵地說才幾個月不會啦!!果不其然,時間驗證了一切,來這裡才知道台灣真的很方便,到半夜想吃甚麼都不怕找不到,7-11也可以滿足你一切的需求,

undefined

最後,希望雅思成績能夠達到理想分數,別枉費這些日子的努力,回台灣也會繼續加油的,為了夢想為了學校,這一切努力都很值得的。加油!!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菲律賓 語言學校 雅思
    全站熱搜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