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很快地又過了一個月,已經習慣在這裡的生活了。真的要來抱怨一下這裡的伙食,讓我無法喜歡呀。早餐永遠的都是一道蛋的料理,第二道火腿不然就是熱狗,生菜跟泡菜是一定有的,這樣的菜色,讓我早起用餐都無法有好心情,除非有海苔。中午跟晚餐的餐點,偶爾會有一道好吃的,其他都是白眼加嘆氣,都想念家鄉味了。曾經懷疑是不是自己嘴挑,但詢問其他人對餐點的想法,大同小異的認為餐廳煮的菜真的很不怎樣,看來不是我的問題。只能期待每週考完試出外尋找外食,但是相對的滿足了味蕾卻傷了荷包。

undefined

菲律賓的食物,大多都很重口味,重鹹又重甜,多次的外食經驗,我們已經放棄當地餐廳了,選擇最安全的Pizza跟美式漢堡,果真比較合口味,當地人還很友善的說我可以進去他們的廚房拍照,那次是吃的最滿足的一次,也是第一次再次光臨同一間Pizza餐廳。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可以詢問服務人員,他們都很友善而且很熱情地跟你推薦,雖然價格不算便宜,但是真的有好吃,現點現做,而且像是用窯烤Pizza,餅皮很脆,醬鹹了一點,但是可以另外加購蜂蜜,這是一個日本朋友教的吃法,淋一些蜂蜜在Pizza上,可以緩和鹹味,搭配餅皮的酥脆,真的大大加分呀。

undefined

餐廳還可以提供外送,但是我們比較喜歡現烤現吃。

undefined

接下來三月底有四天的長假,跟朋友開始計劃要去Oslob跟Moulboal遊玩,但是當地的網路相當的緩慢,找個資料會找到令人崩潰,好在我的朋友們都非常熱心的提供網址給我參考,下一次的月週記再來分享遊玩心得。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菲律賓 語言學校 SME
    全站熱搜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