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4個月的語言學校生活終告接近尾聲了,這裡真的是一個很漂亮的國家,雖然有些人覺得這裡很落後,但是我在這裡找到平靜的生活,所以我到最後還是蠻喜歡這裡的想到一開始到這裡的時候,讓我不禁覺得時間過得真快,雖然一到這學校的第二天我就已經開始覺得好像是在坐牢一樣,但為了要在短時間內讓自己的英文能力到達可以溝通的水準外,所以大家只能努力的讀書,找老師同學怒力練習。這裏除了讓人除了念書以外,幾乎沒有別的心思去想別的。話說雖然像在坐牢,但生活必需都一應具全,念書念到累了,其實扣除掉每週的例行模擬考以外的周末假期時間,幾乎可以當作是短暫旅行,這裡真的是一個很漂亮的國家,雖然有些人覺得這裡很落後,但是我在這裡找到平靜的生活,所以我到最後還是蠻喜歡這裡的這裡附近的兩家的大型shopping mall的餐廳可以讓學生有足夠的選擇去打打牙祭。除了室內活動以外,這裡還有些知名的旅遊島嶼跟景點可以去走走看看。來到這裡,真的可以認識不同領域,不同國籍,不同目的,但同樣為了一個目標,那就是考到自己理想中成績,拿著這個成績去完成人生另一個不同的選擇跟開始。跟不同的生活習慣的人住在一起,雖然有時會聽到很多抱怨的聲浪,但這也一樣讓我們感受到,活在自己的國家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時間已在倒數,我想念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同樣想著在這裡認識的同學和朋友,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能夠在聚在一起,回想著我們一起為著同樣目標而一起努力。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菲律賓 語言學校 SMEAG
    全站熱搜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