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不知不覺在SMEAG已經待了一個月了,各方面都已適應也熟悉了,從剛來時的懵懵懂懂到現在可以和朋友搭著當地公車到各個百貨吃吃喝喝買買東西,也交到了許多好朋友。這裡大部分都是韓國人和日本人,也有越南和俄羅斯,在充滿亞洲人的語言學校看到西方孔尤其特別顯眼。

學習方面就是按表操課,每天早的斯巴達課程讓人覺得非常疲憊,從六點起床到上九點才回房,還得繼續完成作業,的需要傲人的體力才行,但,時間總是不用的,一天天的過,總害怕著自己沒有跟上進度,所以再苦也得撐著反正就短短三個月,學到了就是的。

特別的是,在一月有個連續假期和朋友們參加了當地的慶典遊行,看著當地人穿著慶典服裝和各式打扮走上街頭,覺得新鮮有趣!但炙熱的太陽快把人曬成乾了,來到cebu就要有曬成炭的準備,帽子和防曬油一定要帶!!!安奈曬都快hold不住了~

最後貼心小提醒,來到cebu才知道,縱使有各大百貨但平均價格還是比台灣貴一些些,畢竟想買的總會是國際大品牌,所以進口到這肯定更貴,再加上消費稅12%,價格都比台灣貴了,就像無印良品在這的價格簡直是天價。但當地的東西就便宜許多,不過女孩們的保養品還是從台灣帶來會比較好哦!!!!另外,文具用品還是準備充足較好,這裡的筆價格大落在40-50peso甚至更貴,但好不好寫就不敢保證了,筆記本也是再生紙,所以出發前快去光南補補貨!!!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