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在菲律賓的生活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現在想想當初不知哪來的勇氣或許又是體內那股旅行魂在作祟,因為我實在太想念澳洲生活了

跟仲介哥哥聊完天後毅然決然地馬上決定要來菲律賓加強英文為了下個目標而努力

13 從澳洲回台灣短暫的休息喘口氣 是的,這天我踏上了我的世界地圖上的新國度

”菲律賓“ 一個離台灣不到兩小時無時差卻全年熱帶由上千個島嶼所組成的國家

剛到菲律賓的第一印象除了熱就是嗯...一個20幾年前台灣的概念,因為本人以前去過的國家都算是高度已開發國家所以菲律賓是我目前去過的國家中最落後的...沒有規則的交通.有點髒亂的街道和超級明顯的貧富差距真的不誇張。但菲律賓人天生樂觀的性格為這個還在發展中的國家增添了不少活力,尤其是他們超愛過節的在這一個月中我至少已經體驗了四次的假期吧....走一種尊重多元文化人人平等的感覺

關於學校生活,因為我報的是雅思保證班3個月的課程,第一天的入學考分班測試後各國經理會帶我們認識校園並講解學校校規,前兩天算是最放鬆的時光吧,之後的一個月就是魔鬼式的斯巴達訓練了!

早上6點起床,6:40開始晨間斯巴達到8點,8:40才是正式的第一堂課。一天總共有10堂課,但其中有兩堂是學校附贈的特別課程,通常可以用這兩堂課來喘口氣.休息補個眠。而晚間斯巴達是從7點開始上到晚上8:30,一整天的課程才宣告結束。一個月後就可以自由選擇是否想繼續參加斯巴達訓練。每個禮拜六的模擬考試一定強制要參加的,雖然壓力很大但這樣才能有所長吧!

目前已在雅思校區待了一個月,各科成績都有所進步,因為我在台灣沒有補過雅思的經驗所以我的技巧都是在這訓練的,寫作更是從完全無經驗到現在可以寫出完整的圖表分析圖,不過就個人的經驗來說會建議要來加強雅思能力的同學字彙量一定要夠,至少要背一下雅思單字不然學習起來壓力真的會很大很痛苦尤其是學術組的考生。且雅思校區的讀書風氣很不錯因為在這的每個學生都抱有一個夢想,所以跟其他校區比起來自主學習的比率很高。

最後誠心建議同學要有一顆強壯的心臟,因為有時模擬考真的會很打擊信心,本人就是最好的範例,但真的別太灰心 照自己的讀書計畫走就行了,搞懂題目內容並理解這才是最重要的

學校的老師都很熱心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找他們討論,還有身邊的同學們也都會互相鼓勵.切磋琢磨在這條艱難的路上有很多好夥伴一起努力著

大家一起共勉之~加油!

to be continued…

p.s 2016年開始,宿霧太平洋(廉價航空)有了台北直飛宿霧的新航線,雖然是紅眼航班但以方便度與行李重量的考量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雖然有聽其他朋友說因為他們坐到小飛機所以不是很舒服,因為我本人還滿幸運的是一般客機所以就舒適度來說還滿不錯的 就給各位要來學習的朋友們當作參考囉!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