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終於等到了今天,7月3號,我抱著滿是期待的心情,準備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出國遊學,我在一個禮拜前就整理完了行李,就為了這趟既期待又害怕受到傷害的二十八天,這天早上我吃了我最喜歡的臺式早餐,到了桃園國際機場,當我拿到機票,我發現我什麼都看不懂,只能跟著人群一起行動深怕迷路,到了菲律賓已經是晚上了,又轉了一次飛機到宿霧,我相信大家都累壞了,到了SME已經是晚上十二點了,學校的人還很熱心的帶我們參觀學校,進入房間遇到了我的室友,我們用了英文溝通一下發現他是日本人,名字叫Tony,早上發現學校好大,還有游泳池,像渡假村般,接下來考完試,和聽臺灣經理說一下SME的校規,我們就前往ayala mall買生活用品,第一個禮拜就結束了。

第二個禮拜是我們的適應週,其實我一天就適應了,這邊的老師都很好,下課了也會陪你聊天,也都很好相處,讓我不想離開他們,第二週,星期六我們去了SME附近旁邊的烤肉店烤肉,星期日我們去了SM mall,我買了很多很多的紀念品,和一些我喜歡的東西。 第三個禮拜五放假,因為剛好是菲律賓的齋戒日,我們去了ayala mall,這次我買了三套衣服,我愛死這裡了,星期六在SME休息,星期日開始我們的OSLOB行程,我們看了很大的鯨鯊,也去了Tumalog 瀑布,下午去了渡假村,我迷上了這裡的海,是如此的清澈,多麼希望能在這多待幾天,這裡的人也很熱情,晚上去了Jollibee吃晚餐,結束了這美好的假日。 第四週是我們最後一個週末,星期六我們去了ayala mall,我買了我最喜歡的鞋子,星期日,我們去了跳島浮淺,看到了很多珊瑚和魚,結束了最後一個假日。 最後一週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準備離開這間讓我充滿回憶的學校,如果還有機會,我會來找我的老師,和在這屬於我的回憶。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